close

只是想表示這是完整的中文版歌詞

並在此為大家獻上

-w-

EXO - Promise(約定)

Lay:黑暗裡我關上門 安靜略帶無助

物是人非的舞台卻是遺憾倒影
CHEN:你默默為我付出一切 卻從來不提起

我鼓起勇氣再次睜開我的眼睛

D.O:時間在一點一點慢慢的流走

我為你做的一切可能還不夠
伯賢:我依然掙扎要抱緊你

不可能有人可以去代替 就像我們的約定
在流走的時間 我用淚水祭奠

懷念那過往的一切(懷念那過往的一切)
想說聲對不起可是我好愛你 請你再次給予我相信
SUHO:抱在我懷裡 雙手抓緊你

只要你開心幸福我願意
XIUMIN:把所有的 全給你

KAI:想不顧一切守護你微笑的眼睛
(勳:你微笑的眼睛)

伯賢:只為你
Lay:不知什麼時候起

微笑著你的樣子不是你

若你的心不能在給我那樣的愛

我還是會想起那些記憶

模糊的讓我覺得可惜

一切會好的 都會過去的

安慰已經不能夠安慰我的心

因為我知道你有天會要離開

請不要離開我想握你的手
燦烈:反正已經逃避誓言裡的畫面

沒有你知道那能不能讓我永遠停留在你的左右

圍繞呼吸一樣我們再次回憶

謝謝你 對不起 我愛你

這些都不足表達我的一切

我的愛就讓我守護你

Yeah 還有那破碎的誓言
XIUMIN:時間在一點一點慢慢的流走

我為你做的一切可能還不夠
CHEN:我依然掙扎要抱緊你

不可能有人可以去代替 就像我們的約定
回頭看這一路 眼淚卻止不住

我把一切藏在心中

帶著我的夢 和你給予的愛

所有汗水揮灑在舞台

KAI:抱在我懷裡 雙手抓緊你

XIUMIN:只要你開心幸福我願意

D.O:把所有的 全給你
SUHO:那些美好時光裡

我和你在一起 一點一滴的記憶
D.O:你用 肯定話語說我們來創造奇蹟
伯賢:用心感覺知道你會在我身邊

(深呼吸 用心感覺知道你會在我身邊)
向你約定我要我們永遠

(別嘆息 向你約定我要我們永遠)
CHEN:我不會讓任何人傷你的心 這是我唯一的堅定
在流走的時間 我用淚水祭奠

懷念那過往的一切(懷念那過往的一切)
想說聲對不起可是我好愛你

就讓時間來為我證明
Lay:抱在我懷裡 雙手抓緊你

只要你開心幸福我願意
D.O:我會兌現 這一切 Oh~
世勳:I promise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療癒系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